原生

一个无所事事随缘更新的憨批
爱发电走https://afdian.net/@yuansheng

【爱德华30日/航海组/SE】谢伊的愿望清单
第17日
到我了,这三十日就水了(喂)
是一篇极度ooc的傻屌文,现代,商人E和教师S,肯威兄弟设定,但以父爷孙互称。

(1)一切的开端
理论上来说,谢伊·寇马克的梦想其实在三年前就完成了,职场情场双丰收这句话用来形容他再合适不过了。但人活着需要动力,梦想是必不可少的,所以早早当上人生赢家的他决定在自己的情人爱德华身上挖掘点东西。

(2)希望能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提出这个想法的时候爱德华正炸着毛,戴着眼镜审理着一桌子的文件。
“……你是不是太闲了?有这个空余不如把这些纸头喂狗来帮我减轻点负担。”
“你说两个大男人整天除了工作就是吃喝拉撒,一点都不浪漫。”谢伊说着就拿起一摞文件要往碎纸机里扔,结果被爱德华一把夺了过来。
“这两个大男人最终滚到了一起,故事到这里就是浪漫的happy ending了——你现在给我到客厅呆着去,老子没心情跟你扯这些。”爱德华说着就把谢伊推出了书房,然后用力关上了门,“咔哒”一下上了锁。
谢伊看了眼手中的旅游杂志,对着门沉思了一番,才想起来自己是来找教学资料的。

(3)第三次蜜月
“这不就是变相旅游吗?你是有多想出去?”双人床上,爱德华借着床头灯翻了翻谢伊塞过来的旅游杂志,“而且这些地方我们不都去过了吗?”
谢伊把爱德华的头按在了自己的肩上,沉重地叹了口气:“今天被学生说浑身充斥着社会人的浑浊气息,一点年轻人的朝气都没有。”
爱德华嗤笑出声:“你要年轻朝气干嘛?教授这种生物不都应该是阴着脸上课吗?”
“我长着一张帅脸,怎么能被社会气掩盖呢?”谢伊装模作样地摸了摸下巴,“这样就不受年轻小姑娘喜欢了啊……”
“你tm——”
谢伊的伟大梦想在那一晚被枕头大战掩盖了。

(4)吃到爱人亲手做的早餐
“怎么?对面包香蕉有意见?”爱德华嚼着刚烤出来的面包看着报纸说道。
“至少可以加培根和鸡蛋啊!”谢伊说着给自己切了块冷肉。
爱德华不知想起了什么,把头压在了报纸下方:“……你做的比我好吃。”
“但是你更好吃。”
谢伊先生在工作日的第一天早上请假了,理由是一大早耍流氓被罚一天内拼好船模,早起上课的学生们叫苦连天,第二天就给谢伊送了本《新婚常识一百条》。
“不,我们三年前就结婚了。”
“谁信啊。”

(5)一起到酒吧当驻唱
刚刚结束过分热情的亲吻,爱德华就敲了一下谢伊的脑袋。
“上次教你的船歌会唱了吗?”爱德华舔了舔嘴唇。
“会哼调调了。”谢伊邀功请赏似的凑了上去。
“那还是算了吧。”爱德华翻了个白眼,任由对方把自己扑倒在沙发。

(6)每天做一件能促进感情的事
“不是每天都在做了吗?”爱德华靠在谢伊身上一起看着他那本极厚的书。
“不,我是想更进一步。”谢伊吻了吻爱德华的金发,“比如每天滚……”
“海尔森警告。”
“等一下我开玩笑的!”

(7)不再惧怕海尔森
爱德华无意间看到愿望清单上的这一条,笑了笑,拿起钢笔帮谢伊划了去。
想骑在我儿子头上?那我找谁当靠山去?

(8)在休息日腻在一块
“父亲的周末是我(们)的。”珍妮和海尔森难得异口同声。

(9)中场休息
难得的约会,两人走在繁华的大街上。
“你就不能志存高远一点吗?总是执着于这些小家子气的地方。”爱德华抱怨道,“还把我也搞得心神不宁的。”
“……男人啊,就是致死都要浪漫的生物。”谢伊感慨道。
“别说得好像老子不浪漫一样……”
“所以才想拉上你一起啊,不浪漫的爱德华。”
“我我我……我哪里不浪漫!”
“我们可以现在就打电话给卡洛琳女士,让她来佐证我的观点。”
看着嘟着嘴的爱德华,谢伊咽了口唾沫。
“谢伊。”
“?”
“晚上睡沙发。”
“!”

(10)养只宠物
“爱尔兰牧羊犬!”
“英国短毛猫!”
猫党和狗党不得相融。

(11)那干脆养只电子宠物吧
“……啥?”
看到谢伊开心地撸着电脑上的灰猫,抱着一猫一狗两只幼仔的爱德华有种杀夫的冲动。

(12)当着其他肯威的面亲吻爱德华
本来就抱着啄一口就跑的想法,觉得自己可能还能留个全尸,所以在家庭聚会日,谢伊是在另外的三只肯威就要离开时吻的爱德华。
但是今天的爱德华喝醉了。
也就是说,意识飘忽的爱德华现在就算谢伊要当场扑了他,他也会热情地迎上去。
“谢伊,整理三间房间出来,我们今晚就在这住下了。”海尔森和善地说道。
谢伊觉得自己一定是酒喝多了才会在海尔森背后看到一个战神,一定是这样的。

(13)冬天晚上不开暖气睡觉
“你这哪里是什么愿望清单……”爱德华打着哈欠吐槽道,“你要作死我不管,去隔壁房睡去,别拉上我。”
“亲爱的……”寇马克式可怜,“你要知道在极地人们都是脱光了衣服抱团取暖的……”
爱德华嬉笑着钻进了被窝:“对不起我属于热带,我需要暖气带来的温暖。”
谢伊看着在被窝里狂蹭的爱德华,毫不犹豫地把窗户开到了最大。
“寇马——克!”

(14)完成誓约之吻
结果爱德华这一个星期都在出差,等人好不容易回来,谢伊只记得烧饭按摩伺候人了,这事情自然也被抛在了脑后。
“谢伊,过来。”裹着浴巾躺在床上的爱德华向他丈夫挥了挥手。
“?”谢伊搬着盆刚切好的苹果凑了过去,结果脸上措不及防被亲了一口。
抱着“撩完就跑”的想法,爱德华衔了块苹果就转过身去睡觉,“早点睡吧,我也累了。”
谢伊当机中,等他反应过来,人早就睡着了。
将苹果放在床头柜,谢伊脱了衣服就躺在了爱德华的身旁落下一个晚安吻。
“好梦。”

(15)吃爱德华豆腐
为此谢伊还特地制定了一个计划书。
早上:做完早饭,乖乖洗完上班,和平常一样,多余的事什么都不做。PS:离别吻还是要的。
中午:偷偷回来到浴室准备,在一点之前赶回去上课。
晚上:待在书房里,等爱德华被爆开的水管喷一身时冲进去,边堵水管边观赏湿身。
简直完美。
满意地搁下笔,谢伊起身去洗澡,结果被爆开的水管喷了一身。
“你是衰神附体吗!”爱德华拿着透明胶布冲进浴室,一气之下差点没把谢伊也给绑起来。
打电话报了修,浴室在一个星期里边是不能用了,两人只好每天往隔壁艾吉奥家跑,而那张计划书也被工作中暴怒的爱德华同财务报表一起扔进了垃圾桶。

(16)一起去野营
“你的愿望真是越来越小了呢。”没事翻看愿望清单的爱德华吐槽道。
“那么肯威大人是否可以大发慈悲帮我完成这微不足道的小愿望呢?”谢伊说着做了个委屈巴巴的表情。
“这周要带萨奇去打疫苗,下次吧。”
谢伊点着头答应了。
但,所谓有一就有二——
“这周加班……”
有二就有三——
“谢伊……我可爱的寒鸦要保修了……而且你不是有讲座要听吗?”
有三就——
“谢伊,我……”
“好了,我认了,我的运气艹之于我。”

(16)提升运气
身着黑袍的人端着个水晶球,在漆黑的房间里点燃了那唯一的蜡烛。
谢伊坐在小桌子的一边,咽了口唾沫,紧张兮兮地看着水晶球发出异彩。
“四叶草?”沙哑的声音突然响了起来,伴随着一旁玩偶“咯咯”的笑声,“还有……一只灰猫。”
谢伊听闻便将莫林甘抱上大腿,掰开猫嘴把三叶草塞了进去。
“等一下!”爱德华“唰”地站了起来,拍开卧室的灯,关掉电动玩偶的电源,恨铁不成钢地看着谢伊,“我说的是四叶草!而且为什么你要往莫林甘嘴里塞?”
谢伊觉得亡灵法师可能也救不了自己了。

(17)希望能快点好起来
这事得从一天前说起,简而言之,雨天跑出去的谢伊感冒了。
“淋个小雨就发烧,太久没锻炼了吗?”谢伊抽了抽鼻子,打了个喷嚏。
“那明明是暴雨……”爱德华把药放在床头柜,看着窗外久久不停的大雨,不禁嘀咕,“你也少做死了,我这下还得在家照顾你。”
“是,是,我媳妇最好了。”谢伊咳嗽完朝爱德华笑了笑,“有你在我害怕什么。”
“好了,睡觉!”爱德华红着脸夺门而出。

(18)希望有神灵帮他扫雪
“好好扫雪。”爱德华用铲子柄敲了敲正在祷告的谢伊的脑袋。
“但是,确实已经很久没下这么大的雪了。”谢伊哈了口气,感叹道。
“嗯……”爱德华的眼珠子转了转,目光停留在积雪最厚的那一堆,潜行过去,捞起一把雪就要往谢伊头上扔。
然后下一秒就被谢伊的雪球正中靶心。
结果就是,两个小男孩玩了一天的雪仗,扫雪什么的深更半夜再说吧。

(19)写书
“总算有了一个正经的愿望。”爱德华喝着果汁靠在躺椅上,遮阳伞很好地遮住了正午的烈阳,“打算写什么?”
“……保密。”谢伊给爱德华照了张照片,和其他的海景一起发上了推特,“但肯定和你有关。”
“……商业人士的成功秘诀?可算了吧。”
“等着吧。”谢伊神秘地笑笑。

(20)并不是结束
“结果……”爱德华合上厚厚的书,“就是这个?”
“就是这个。”谢伊把爱德华搂在怀里,轻轻吻了吻。
“咱们这些事到底有什么好写的?”嘴上说着,爱德华的脸还是不禁红到了耳根。
“但等我们老了,这些东西说不定就忘了,在忘掉之前记录下来,留着品味,很浪漫不是吗?”
爱德华没说什么,只是把头埋进了谢伊的脖颈,不知过了多久,爱德华才缓缓开口:“麻烦的浪漫主义者……你下一个愿望是什么?”
“……把这个故事一直写下去。”

评论(3)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