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

一个无所事事随缘更新的憨批
爱发电走https://afdian.net/@yuansheng

【AC高中】艾吉奥的口红

这是发生在我们班的真实事件(有些台词都是一样的),因为实在太沙雕了,就拿出来祸害一下大家。

傻屌ooc,看个开心。

事情是这样的。

班里要开临时班会,众人便在周六选择在班里集合。

爱德华背着个单肩包,打开门,只有艾吉奥一个人坐在讲台前,低着头暗搓搓地在干些什么。

“呵,搞飞机呢?”爱德华笑道,随便找了个课桌把包扔了上去。

“差不多……”艾吉奥心不在焉地回答,抬起头,对爱德华做了个招手的动作,“来来来,你过来,我给你看个宝贝。”

“……啥玩意儿啊。”爱德华大摇大摆地走了过去,走到讲台后边弯下腰,想看看艾吉奥到底想搞什么幺蛾子,谁知艾吉奥暴起,伸手就往爱德华的脸上扇了一巴掌,然后便是一阵杀猪般的笑声。

“……?”爱德华摸着自己的脸,一脸呆滞,很明显,他被扇蒙了。好不容易回过神来,他就看见艾吉奥抽风了一般大笑,差点就没把讲台上的尺子拿起来超他脸上糊去。

“你神经病啊!”爱德华拎着艾吉奥的领子超脸大吼,唾沫星子都喷上去了,艾吉奥却还在狂笑,笑个不停,笑得花枝乱颤。

“???”爱德华用看疯子一般的眼神把艾吉奥扫了个遍,松开领子,退后三步,怕是什么新型传染病,专门减智商的那种。

艾吉奥笑了将近一分钟才喘着气停了下来,但刚要开口解释,自己又控制不住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爱德华,照照镜子!”艾吉奥说着从讲台下拿出盒装镜,还是伊薇找了一星期的那个。

爱德华一脸嫌弃地拿食指和大拇指接过了镜子,打开来往自己脸上一照,一个巴掌印里又有一个极丑的大红唇印。

“……我(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爱德华把镜子往讲台上一扔,拽过艾吉奥的手一看,赫然一个画得巨丑的红唇。

“我妈的,名牌。”艾吉奥笑着将裤兜里的口红拿了出来。

“呵,不是我喜欢的色号。”爱德华冷笑一声,一把抢过口红,掰着艾吉奥的脸就画了个红唇印上去,“但挺合适你的。”

“吾(富强),你(民主)情下!”艾吉奥被捏住了两腮,口齿不清道,“吾(文明)还要(和谐)的脸!”

“老子就不要脸啦!”爱德华画完把口红盖子一盖,随手就揣自己兜里了。松开艾吉奥,看他还想笑的样子,发觉还欠下什么,就把一巴掌给补上了。

那一声清脆的啊,整个教室都听得见。

扇完巴掌,爱德华赶紧拿起一旁的镜子,开始拿手指在自己的脸上搓搓搓搓搓,但红印子却越搓越大,不一会,爱德华就像是一个半边脸的村姑了。

“哎呀,这样能擦掉女人还用什么卸妆油啊。”艾吉奥说着把镜子夺了过来,照着自己的脸,“哎呦,还不错,比我画的好。”

“我可(富强民主)的吧。”爱德华哼了一声,冲出教室就去找卫生间了,留下艾吉奥一个人在教室里臭美。但他还没欣赏多久,爱德华就急匆匆地跑了回来,原来红彤彤的半边脸还是湿的。

“快快快,你去躲起来!”爱德华催促道。

“啥?”

“去吧你脸上那坨玩意儿洗掉。”爱德华说着拿出口袋里的口红开始在自己的手上涂鸦起来。

艾吉奥摸了摸自己的口袋,果然没有口红,边看着爱德华在那边瞎搞搞:“你干啥?”

“我刚刚从厕所窗户里看见雅阁那小子了。反正你在这里会暴露的,赶紧躲起来!”爱德华说着便画好了唇印,火急火急地跑到讲台后边,逮住艾吉奥的脑袋便往下摁。

“好好我下去……哎呀我头发!”艾吉奥刚要嚎出声,就听见爱德华“嘘——”的一声。

雅阁来了。

“唉——德华哥!我还以为我们最早呢?”雅阁朝爱德华招着手,笑嘻嘻地进了门。

“们?”爱德华心想。果不其然,雅阁后面还有一个伊薇。

“德华哥!”伊薇也打了声招呼,但没像他弟那样把手举了个老高。

“别搞女孩子家家啊——”艾吉奥小声提示到,爱德华打了个明白的手势便朝雅阁招了招手:

“弗莱老弟,你过来。”

“唉,啥事儿?”雅阁很没戒心地跑了过去,倒是伊薇在后边一脸狐疑,但也没出手阻止。

“给你看个宝贝。”爱德华如法炮制道,瞥见伊薇了然的神色,心中暗暗一笑,一出手就把靠近了的雅阁拐到腋下,然后另一只手往他脸上狠狠一摁,轻轻松松地便得手了。

“?”雅阁还在奇怪这是什么新式问候,一旁的艾吉奥便忍不住站起来大笑,爱德华也是眉飞色舞,松开雅阁,跑到一边捂着肚子笑去了。

“???”看着这凭空多出来的一个人,雅阁更加懵逼了。但等他看到艾吉奥脸上那大红印子时,心中的警铃总算开始大作了。

他赶紧转过身去看伊薇,伊薇还在忍笑不发声,但等她看见雅阁脸上那一坨淡红的唇印时,破功了。

“哎呦我的小老弟啊——”伊薇笑着哀嚎,“你尽然就这么嫁出去了,你让姐姐我以后好生孤独啊啊!”

“我……”雅阁努力把话咽在了喉咙里,看见讲台上有面镜子,便赶紧拿起来瞧瞧。

哦,这唇印丑到变性(没打错字)。

“我……”雅阁还是说不出话来,多半是被气得噎住了。

伊薇还想笑几句,却发现那镜子有些眼熟:“这……不是我上周丢掉的镜子吗?怎么在这?”

“大扫除的时候放起来了吧。”雅阁合上镜子毕恭毕敬地递给了伊薇。

“哦,那个啊。”爱德华缓过劲来,转头对伊薇说,“那是雅阁他……”

“今天我请大家吃晚饭!”雅阁突然喊到,很完美地盖过了爱德华的声音。爱德华见状,识趣地接了话:“我要大桶薯条。”

“那我要翅桶。”艾吉奥也插了一句。

“我要奶茶,加奶盖。”伊薇开开心心。

“没问题。”雅阁带着泪回应道,出门就要跑卫生间,结果和爱德华一样,脸上还挂着水便急匆匆地跑了回来:“快快快!是康纳!把口红给我!”

“雅阁——”伊薇不满道,“你凑什么热闹,回来。”说着把兴致正高的雅阁拽到了身边。

雅阁委屈。

“那我来!”艾吉奥跃跃欲试,却被爱德华一手摁下了讲台:“我弟能给外人欺负哒?当然是我来了。再说了,就凭你脸上那东西能成功就有鬼了。”说着就往自己的手上涂起了鸦。

“你这是瞧不起我!”艾吉奥说着就跑了出去,径直前往卫生间。

“别碰上了哦!”爱德华喊道,也不在乎有没有回应,招呼着弗莱姐弟坐下,三人装作什么事也没有,装模作样地聊着。

“你们已经在了?”康纳走进教室,看见三人和和气气的样子,感觉有点不对劲。

“等你们呢,快过来,有事跟你讲。”爱德华朝康纳招招手,打算估计重施。结果一边雅阁忍不住先破了功,大笑了起来。

“你行不行啊!”爱德华一脸不悦地看着大笑着的雅阁,心里满是(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不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想到……康纳那样子……就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雅阁忍不住笑瘫在了椅子上,上气不接下气地答着。

“?”康纳看看雅阁又看看爱德华,考虑几番也知道自己差点被整了,于是他不紧不慢,“海尔森就在后面,哥,你还有机会。”说着他坐到伊薇旁边,听她讲了讲事情的原委,惊讶于自己的幸运。

不一会,艾吉奥跑了回来,像是要应证康纳的话一般大喊道:“我看见海尔森了!这次总该给我了吧?!”

“别给我用扇的,不然我也保不了你。”爱德华说着把口红丢给了艾吉奥,自己悠哉悠哉地坐在了康纳旁边,拍着他的肩感叹他的好运气,顺便分享了一下自己今天的快乐源泉。

艾吉奥总算接过班,兴致勃勃地在手上画上了丑陋的唇印,考虑到海尔森的智商,他准备躲在门后边偷袭。

果然,没多久,他就听到了脚步声。等到脚步声近了,他嘴一扬,一闭眼,冲出后门,捧住那人的脸便蹂躏起来。边蹂躏他还笑嘻嘻,转头去向四人邀功,却看见,四人投来震惊与怜悯的目光。

“我本想出声提醒的。”爱德华道。

“没想到你反应这么快。”伊薇补充。

“救不了,告辞。”康纳叹了口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雅阁很没义气地笑了出来。

“?”艾吉奥转过头去,却看见提着一袋子零食的大导师脸黑的都找不到阴影了。

总之,今天的下午茶是没艾吉奥的份了。

艾吉奥哭唧唧地向阿泰尔供上了伊薇的湿巾纸,一旁的众人笑得根本停不下来。

“别忘了,还有海尔森。”康纳提醒道。爱德华也猛然想起这档子事,他朝众人做了个“安静”的手势,悄悄地躲到了门后边。

好的,听到脚步声了,接下来只要准备,一,二……

“哈!看招,臭小子!”

只听到“啪”的一声,全场寂静。

“……?”谢伊不明不白就受到袭击,自然是一脸懵逼。

“呃……你来的不巧,打错人了。”爱德华说着收回了手,灰溜溜地跑回座位去迎接众人充满笑意的目光,狡黠一笑,偷偷做了个保密的手势。

“你们在干嘛?”谢伊走了进来,感受到众人热情的目光,身上起了不少鸡皮疙瘩。

“我们没事。”除了阿泰尔,众人异口同声。

谢伊一脸狐疑地坐下,扫过每一个平静的脸庞,最后终于在雅阁憋笑的脸上停下,盯着他,看着他破功。

“对不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我要孤立他!”爱德华暴起捶桌,但笑声还是忍不住漏了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除了在一旁扶额的阿泰尔,众人一阵爆笑。

“什么事那么吵?”海尔森突然出现在门口,一脸疑惑,却在谢伊转过头来的那一瞬间豁然开朗。

“哈,哥,干得不错。”海尔森冷静地挤开康纳坐在了爱德华旁边,伸出了拳头。

“那是!”爱德华笑着和海尔森碰了碰拳,顺便用眼神安抚了他背后要打人的康纳。

谢伊不知所云,看到伊薇面前的镜子想要拿来看,却被伊薇一个眼神制止了。

“等一下,还有谁没来?”

“巴耶克和艾雅。”阿泰尔说道,“还有另一对姐弟。”

“以及另一对情侣,”雅阁说着翻了个白眼,就好像有多不爽一样。

“你都有罗斯,就别抱怨了。”伊薇缓缓道。

“(文明),他那是……”雅阁想要辩解,却听到外边传来一对男女嘻嘻哈哈的声音,便跑到爱德华面前,从口袋里拿了口红就往外跑。

谢伊依旧云里雾里。

不久,外边传来了亚诺的惨叫,随即就是一阵(富强)的声音,爱丽丝先进了教室,一脸无奈。

“迟早要被处分留级啊……”爱丽丝一脸愁容,随便找了个位子坐了下来,“不是很想姐弟恋啊。”

外边的亚诺像是收到了什么信号一般,急匆匆地就跑了进来,在爱丽丝的旁边坐定了,当然他的脸庞上一片水痕,像是被狗舔了一样。

雅阁也慢悠悠地走了进来,朝亚诺做了个鬼脸。伊薇不堪羞辱地捂住了脸。

“我们迟到了?”卡姗迪亚和阿列克希欧斯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了门口,两人汗津津的,看着就很热,“我说了不该去打球的。”

“明明是你拉着我去的……”阿列克斯小声逼逼,被他姐用眼刀威胁了。

“啊,错过一个。”艾吉奥失望地小声逼逼,被阿泰尔扼住了命运的后颈皮。

谢伊依旧不知所措地看着伊薇身前的镜子。

“八爷呢?他和艾雅平常总是第一个到啊?”爱德华问道。

“嗯,不正常。”康纳接话。

“有事情吧,看看有没有短信发过来。”海尔森补充。

“他和艾雅约会去了,我们刚才还遇到他们。”卡姗迪亚说道,拽着阿列克希殴斯坐了下来。

亚诺坐不住了:“我们都来了!”说着抓起爱丽丝的手。

“老夫老妻的感情危机吧……补救的好不如补救的早,谅解他们吧。”爱德华过来人一般感叹,艾吉奥瞥了他一眼,“切”了一声。

“你个老色鬼切啥?信不信我待会就把你和玛利亚的聊天记录发给克里斯汀娜?”爱德华掏出手机威胁道。

“哈,说得好像你和卡洛琳还有特莎之间有多明白一样!”艾吉奥也拿出了手机,丝毫不介意搞事情。

“来啊!”

“相互伤害就相互伤害!”

“你们冷静一下……”谢伊出现了,他打算劝“架”。

“哥,干他。”康纳也来了兴致。

“别怂啊,艾吉奥,你不会就这点本事的。”亚诺冷嘲热讽,爱丽丝则在一旁偷笑。

“康纳你别搞事。哥,你也冷静点。”海尔森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拉住爱德华就往位子上拽。

“看,我们来的正好。”卡姗迪亚笑道,一旁的阿列克希欧斯都不想说话了。

“德华哥!干他。”

“别怂,老色鬼。”弗莱双子无所畏惧。

“艾吉奥,明天别找我去开导你女朋友。”阿泰尔淡淡道,顺便录了音。

“不帮就不帮!我今天要让这个放羊仔看看修罗场的恐怖!”

“得了吧,你在外边那些事我要多少有多少,修罗场要多大有多大,我今天不把你们搞得不明不白我今晚就不要雅阁请吃饭了!”

“艾吉奥干他!”雅阁瞬间二五仔。

“那咱们就看看谁能搞得定这桩子事,谁最先搞定谁就咱们学校第一情圣!”

“你们冷静,莫要追悔莫及啊……”谢伊仍在劝架,虽然他觉得真没什么用。

海尔森也是无可奈何,但智商高,于是掏出手机准备先给两位前任嫂子发了消息做好准备,不管怎么说,他可不想爱德华吃瘪。

于是,那天的班会不了了之,晚饭是雅阁请了所有人,除了爱德华和艾吉奥,他们已经为两位前任的事搞得焦头烂额了。海尔森当然有帮他说话,只是智商高和情商高不挂钩。艾吉奥去找了阿泰尔,但录音笔是万能的。

至于谢伊,脸上的红印挂了一天,到家里才被姑姑指出来。但好巧不巧被来补习的学生看见了,被传了一个学期的绯闻。

关于斯巴达姐弟/兄妹,因为卡姐太A了所以不舍得让她当妹妹。

日常欺负老谢1/1

评论(5)

热度(75)